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日期:2022-06-20  编辑:冯媛  访问:

2022年6月16日至17日,为做好硕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以及疫情防控要求,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顺利进行。10名校外专家、16名学院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按学科及研究生类型分为五个小组进行,同学们首先就选题的目的与意义、当前国内外该选题的研究动态、研究内容、时间安排、预期成果、论文撰写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陈述。各位评审专家听取了同学们的报告,针对其开题报告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知,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改进方法,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的学术规范意识,拓宽了专业眼界,开阔了思路。同学们在听取了专家的建议后,纷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获益良多,更有信心开展接下来的研究工作,按照时间进度撰写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朱镇远文/张宝隆图/陈宝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