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代军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7-24  编辑:冯媛  访问:

2022年7月20日下午,校长刘代军到信息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王继东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

陈宝杰首先代表学院对刘校长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李泽锋院长从学院概况、重点工作、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中突出了博士点授权学科建设、国家成果奖励和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李泽锋在汇报中指出,下一步学院以研究型学院建设为抓手,锚定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目标,围绕建设任务持续发力,以更好支撑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座谈中,学科办主任高大伟、信息管理系主任郭亚军、档案学系主任朱兰兰、图书馆学系主任朱红涛分别从研究生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与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代军校长首先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代军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信息管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学院能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制定与学校发展方向高度契合的学院发展目标,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希望学院继续坚持内涵发展,提升目标、拔高标准、担当实干,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融合等方面取得更为突出的成绩。同时要坚持需求引领,聚焦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和航空航天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挖掘整合资源,提升干事效益,增强社会认可度与社会影响力。

刘代军校长的讲话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使信息管理学院与会人员在备受鼓舞的同时深受启发,信心更足、干劲更足。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聚焦更名大学建设目标,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充分挖掘各种资源,发挥长期办学的优势和特色,不断拼搏进取,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信息管理学院 文/徐佳佳 图/陈宝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