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助力学研”——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八期铸魂学术微沙龙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23-05-18  编辑:冯媛  访问:

5月1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于06C311成功举办“踔厉奋发,助力学研”铸魂学术微沙龙。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学术部李赛玲主持,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张伟老师和科研秘书张建伟老师应邀参会,同时还有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议中2020级研究生郑含笑、赵旭阳、贾迪雅、焦浩、朱寅平和付一阳依次发言,分享了自身在学习心得、学术研究以及成果展示等方面的科研经验,为参会人员带来新的思考和启示。随后全体人员就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张建伟老师对研究生代表的分享给予肯定,并对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心态、与指导教师的沟通交流、资料获取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张伟老师对本次学术沙龙进行了评价总结,并为下一次沙龙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沙龙秉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宗旨,全面展示了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的风采,对于研究生今后的学习成长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启发我院研究生更好地进行科学研究,并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

(信息管理学院李傲王晴/图张海成吉凌闵/文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