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专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5-19  编辑:冯媛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总结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革措施,信息管理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06C311召开以“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助力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暨研究生导师工作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伟超教授主持,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导师畅所欲言反馈实情,分别从导师队伍建设问题、创新培养模式、学位论文质量与保障问题、研究生辅导员配备、研究生日常管理等多个维度,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李伟超针对导师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和现场解答,对部分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归类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和推动解决,积极为我院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通过此次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为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张伟 文/图 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