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 发布日期:2023-05-22  编辑:冯媛  访问:

为持续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2023年5月19日上午举办了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此次比赛由赵静副院长主持,邀请数学学院周永卫副院长、文法学院王娟娟教授、信息管理学院朱兰兰教授担任比赛评委。我院青年教师魏楠、毕丽萍、朱镇远、张伟参加比赛,我院部分新进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比赛采取选手现场展示,评委当场点评的形式。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状态饱满、展示效果良好,体现了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重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比赛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位评委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基本原则,主要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改革创新、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审。

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审,魏楠老师荣获特等奖,毕丽萍、朱镇远、张伟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中魏楠老师作为我院青年教师代表推荐至学校参加比赛。

                                            (图文杨亚丽/审核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