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展活力,乐享“三八”——信息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4  编辑:李小敏  访问: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奋战在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的女老师们致敬,弘扬新时代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我院于3月7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赴春之约,情暖半边天”手工制作活动现场,我院女教师充分发挥创意,利用干花制作了精美的胸针,感受手工制作的魅力,体验到完成作品的成就感及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活动结束后,我院联合数学学院开展了“巾帼展现风采,运动彰显能量”男女混合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比赛场上,老师们奋勇拼搏,沉着应对,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最后,学院向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发放毛巾套盒、搅拌杯等纪念品和奖品。

本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信息管理学院 贾牧谣 侯宇欣/文 高子豪 邱野/图 徐佳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