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3级本科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4-03-22  编辑:李小敏  访问:

根据《信息管理学院2023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的要求,我院于3月19日下午在05A302召开本科大类专业交流工作宣讲会。会议由杨亚丽老师主持,图书馆学系毕丽萍老师以及档案学系副主任魏楠老师出席会议,2023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杨亚丽老师对2023级分流政策进行讲解,强调分流的具体细节和本科学位授予要求,希望学生郑重对待学业。随后,毕丽萍老师从专业背景、培养特色、师资力量、专业前景和毕业去向等不同方面展示了图书馆学的社会环境和就业环境,鼓励同学们打破固有思维,根据学习兴趣与就业意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最后,魏楠老师介绍了我院档案学对接国家、社会、企业的学科特色以及档案学的毕业就业情况,并讲述了档案的社会价值性。

本次宣讲会老师们从多维度讲述了专业对社会发展的支撑,详细介绍了两个专业的情况、特色,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分流的疑惑。我院将以学生为本,做好宣传指导,确保大类分流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管理学院 张芯茹 李晴晴/文 孔彬彬/图 赵静/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