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4-03-23  编辑:陈宝杰  访问:

3月21日下午,我院于06C311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李伟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宝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时提出的关于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的三点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院上下要持续保持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是要积极推动创新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和丰富科学内涵,结合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要加强与国内外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建树“抓落实”的执行文化。要盯住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把力量凝聚到点上,着力解决涉及全局的突出问题。要找准方向、持之以恒、扎实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努力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信息管理学院徐佳佳文/王建鑫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