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膺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 发布日期:2024-03-26  编辑:李小敏  访问:

日前,根据河南省《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38号)要求,在各高校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各高校党委推荐的“大学生党员标兵”人选进行了评审。我院本科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方雅妮同学荣获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方雅妮,女,中国共产党党员,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0级本科生,20040702班团支书。截至2023-2024上学年专业平均绩点3.65,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本科组全国一等奖、“挑战杯”省金奖、“互联网+”省二等奖、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云姝”企业奖学金、校青年五四奖章标兵,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等40项荣誉。

我院长期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表彰学生党员标兵,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党员的标杆作用,在院内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广大信管学子要向方雅妮同学看齐,不断奋斗,自信自强,挺膺担当,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管理学院 贾牧谣/文 徐佳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