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赴我院进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交流

【 发布日期:2024-03-15  编辑:李小敏  访问:

为调研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建设等开展经验,3月14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艳华一行赴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我院院长李泽锋、副院长赵静、数据科学与管理系主任齐云飞、课程负责人屠宏、宋娜娜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泽锋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并对吴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赵静副院长从学科发展、系部设置、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最新发展成果。然后,数据科学与管理系主任齐云飞从专业定位、建设目标、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建设现状。最后,吴艳华院长、陈培超副书记、马玉芳主任和李瑞霞副主任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课程安排、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开展等方面与我院参会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增加了我院与同行业院校的沟通和交流,拓展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思路,对后续该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管理学院 齐云飞/文 朱伟京/图 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