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4-03-29  编辑:李小敏  访问: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05A303召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我院分团委科技创新部成员吕文卓主持、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闫帝泓、王金凤应邀出席,学院部分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科技创新部成员吕文卓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立项申报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2021级学生代表闫帝泓和王金凤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她们从前期准备阶段、准备材料阶段到项目收尾阶段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分享了一些比较实用的方法和技巧。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学生代表作出详细解答并给予建议。

本次宣讲会丰富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信心与决心。同时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学院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

(信息管理学院 贾牧谣 侯宇欣/文 李田田/图 徐佳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