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24-03-29  编辑:李小敏  访问:

3月18日,我院与经济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的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我院团委书记徐佳佳出席仪式,信息管理学院与经济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经济学院2023级学生代表进行演讲,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要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行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升国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和使命意识,引领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管理学院 张芯茹 李晴晴 杨雅琴/文 王丽丹/图 徐佳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