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我院组织团干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4-03-29  编辑:李小敏  访问:

3月9日晚,我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专题学习会,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参与。

会议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共同回顾我国2023年的各项工作和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对2024年我国政府工作任务进行深入学习。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青年学子要将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院发展和服务同学结合起来,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会带领各团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厚植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有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信息管理学院 吴雨晴 付秉鑫/文图 徐佳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