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锻造能力作风,坚守初心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6-25  编辑:冯媛  访问:

各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深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质,学院决定开展迎“七一”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锻造能力作风,坚守初心使命

、竞赛时间

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1日

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竞赛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内容。竞赛试题80题,其中单选题40题、填空40题,每次进入随机抽取30题,答题时间30分钟,满分100分。

、活动参与形式及奖励

竞赛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参赛人员可每天通过学习通答题页面进入答题,每天可答题一次,累计积分最高者获得奖励。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

六、相关要求

本次党的知识竞赛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旨在每一位党员能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中共郑州航院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