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15  编辑:陈宝杰  访问: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院党委就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教职工生政治理论素养,根据“学习强国”2022年度学习积分,学院党委决定授予张伟等10位教职工、朱寅平等10名研究生、陈冰等10名本科生“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名单如下:

教职工

张伟、武利红、张雅君、李伟超、徐佳佳、陈宝杰、常金玲、马红岩、毕丽萍、齐云飞

研究生

朱寅平、杨梦雅、贾丹馨、贾珍、焦浩、王垲烁、王甜甜、张鑫迪、郑含笑、李帅

本科生

陈冰、李子雪、周世博、张汉卿、王智、李天赐、薛雪培、王慧、方雅妮、张啸晨

希望广大党员群众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同时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使用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持之以恒学,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自觉学、坚持学,共同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