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学院选拔赛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 发布日期:2022-12-18  编辑:陈宝杰  访问:

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启动以来,各专业高度重视,积极提交作品。通过学院初赛评审,《宇宙元始 教育新章——元宇宙视域下的知识流转机制研究》《转“危”为“机”,数字化进程中家谱的新生——福建省漳州市王氏家谱调研分析》等6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河南省中小学图书馆建设问题及对策研究报告》《“数字赋能、品牌活化”——河南省老字号企业数字化转型调查研究》等9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元宇宙视域下图书馆融合叙事研究》《“‘档’记于心 协力抗疫”——电子档案在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管理运用》等1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郑雪丽等2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师生参与创新创业,为我院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