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09  编辑:冯媛  访问:

 

一、活动主题

春花烂漫际,同心共相识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来展现高校女生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尊重女性的校园风尚。引导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发现并展示女性独特美好的一面,塑造当代女大学生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7日——3月20日

四、活动内容

1、“影”为有你

导语:

青春的活力从荧幕中翻腾,燃野少年在雨中自由起舞。她们知足且上进,她们温柔且坚定,愿每一位女生都能成为自己的太阳,热爱生活,感谢青春,一起成为最好的自己!现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影为有你”观影活动,在电影中感悟女性的美好,获得成长的力量。

活动方式:

3月12日19:30—21:10

2、“时光漫游”投递书信

导语:

风衔春来,“纸”此青绿,让我们在女生节这个温柔的日子里,用质朴的书信承载青春的芳华,将内心温暖的声音存于纸间。寄语未来或是心中的那个她,让最爱的人见证我们的成长。

活动方式:

我们将在06教学楼C301放置三个信箱,参与者可在活动时间内领取信封与信纸(也可自备信纸)进行写作,信件可以寄给本校师生或一年后的自己。信件写作完成后需投递到信箱中,留下寄送时间和寄送地址,由工作人员统计、保管,并按照写信人的意愿进行寄送。

3、绘制祝福明信片

导语:

活动旨在鼓励信管学子通过有趣的创意与精美的设计来展现青年学子的风采,表达对女性的美好祝福。

活动方式:

以宿舍为单位,可通过手绘、购买、设计等方式准备符合主题要求的明信片,并向自己爱的女性手写祝福语以表感恩(可以是母亲,也可以是老师、医生、护士等)。参与人员需在明信片空白处标注学号、姓名和联系方式,制作完成后交予各班生活委员。生活委员收齐后需在3月20日上午统一上交至06教学楼C301。

五、活动要求

内容需原创、健康、富有正能量。

共青团郑州航院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