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吉林省白山市“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企业”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6-07-22  编辑:  访问:

2016721上午9:00,我校信息科学学院高大伟博士、在读研究生于红焱作为“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学校代表,受邀参加吉林省白山市“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企业”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军,团市委书记程显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东池,以及临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苑克刚等县(市、区)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代表、白山地区的企业家代表等。

在座谈会上,高大伟博士就“编修村志·建构记忆——支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村志的内容,编修村志的作用、方法与过程等问题,着重强调了村志编修对抢救乡村文化遗产、传承乡村记忆和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价值,以及建立高校、政府与企业合作平台促进乡村文化、旅游等资源开发的途径。会议间隙,高大伟博士与参会领导和部分企业家代表针对村志编修的推广和存在问题展开了具体交谈。

(信息科学学院 于红焱/文,于红焱/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