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16-04-13  编辑:  访问:

410,信息科学学院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07C509510顺利进行。河南财经金融学院孙文杰副教授,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程坤远副研究馆员,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刘永,副院长刘焕成,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博士教师,以及2015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按学科和专业分为两个小组同时进行。研究生同学们首先就选题的目的和意义、当前国内外该题目的研究动态和研究成果、研究方案、时间安排、预期结果、论文撰写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陈述。各位评审专家听取了同学们的报告,并提出了相关学术问题,同学们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思维碰撞的火花落实为一个个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知,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改进方法,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的学术规范意识,拓宽了眼界,开阔了思路。同学们在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后,纷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获益良多,更有信心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完成论文的研究。

(信息科学学院 马仲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