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平台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22-04-19  编辑:冯媛  访问:

2022年4月11日下午16:00,我院信息技术实验中心在06C302顺利举办2021-2022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评选及推荐会。评审专家组由教学副院长赵静、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常金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郭亚军、档案学系副主任王会粉、图书馆学系副主任赵蕊菡组成,信息技术实验中心主任郑雪丽主持会议。

赵静副院长简要介绍本次评审的原则,并对此次实验室开放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寄予期望,希望本次评选的项目能带给学院的实验室开放工作形成好的支撑。与会专家对提交的申报书进行了点评,围绕选题价值、框架结构、对课程的长远发展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评价。最终选出较为优秀的3项推荐学校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同时选出7项作为学院的实验室开放项目进行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实验室开放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踊跃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可以鼓舞广大师生参与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增强教师和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此次立项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对我院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做好实验课程和项目及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发与培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郑雪丽图/文)